闲云潭影日悠悠

假令风歇时下来,犹能簸却沧溟水。

【all瓷】叫声小妈听听

*小妈文学,女瓷警告❌

*三人加起来八百个心眼❌

*全员白切黑设定,利益至上❌

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俄第一次见到瓷,自那以后,俄就打心底里对自己的小妈生出了不可诉说的情愫。


        女人如墨的长发,以及明显比西方人小很多的身架骨,明明在女人中显著的多,但在斯拉夫人的映衬下,依旧是小很多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娇小玲珑,好像一只家养的眷宠。


        俄静静的看着自己那位父亲——苏,在察觉到自己赤裸裸的眼光时露出不悦,直接一把将女人搂入怀中,还不忘给自己一个警告眼神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瓷好像并不建议,在被苏搂着走向屋内的路上,还不忘回头给俄露出一抹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张脸连带着这抹笑,闯过肉身和神经,直入心中,从此俄的心中算是给东方女人留了些位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不走?需要我请你吗?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自己父亲的语气依旧那么烂,俄回过神,一脸不悦的跟在苏的身后。


        餐桌旁几名仆从附耳于苏,只见苏的眉头短短皱起随即消散,摆摆手让人把瓷送上楼,回头对俄说到:“坐吧,我亲爱的儿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苏故意将“儿子”两字加重,仿佛在提醒俄,自己永远是他爹,别逾矩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俄只是回头撇了一眼女人的背影,便一声不吭的坐在苏的身边,桌上的菜可没那女人更能让俄提起兴趣。


        苏像是看穿了俄的心思,开口介绍到:“我的夫人,瓷,你的小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原来叫瓷啊…一股子东方韵味…


        俄点点头默默的用刀叉吃东西,这时候一个仆从跌跌撞撞的小跑到苏的身边,附耳几句,


        苏眉头紧皱立马起身准备离开,俄早就见怪不怪,在自己小时候苏偶尔还假装和自己不舍,现在直接装都不装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走了正好,这倒顺了俄的意了,父子二人本就不和,不见面正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巨大的关门声还是让俄一哆嗦,餐刀直接划破桌布掉到地上,俄抿抿嘴便离座,毕竟会有仆人来收拾。


        俄现在唯一在乎的就是自己楼上那位小妈,那位让自己情愫懵动的女士。


        俄几步跨上楼梯,在楼上寻匿了一番才找到那个唯一具有生机的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是唯一一间朝阳的房间,一开始只是装装杂物,最近的日子里苏不仅让人清理了,还在里面种上了盎然的向日葵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不就是特地为这位小妈准备的吗…


        俄也没敲门直接走进房间,瓷正禁闭双眼躺在床上,窸窸窣窣的几缕阳光洒在瓷的身上,勾勒出女人曼妙的身姿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俄进入后,瓷直接坐起身面露不悦的看着来人,毕竟如此不讲礼节的人,瓷就见过一个,哦…现在是两个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凌乱的头发搭在女人的胸峰上,俄伸手想帮她理一理,却被瓷一把拍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这么没规矩?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瓷对俄说的第一句话,不是什么友好的语气,更像是质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俄直接反问回去,“你是东方人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倒是说说?为什么觉得我是东方人?”


        瓷鲜有兴致的开口问道,俄也没怎么见外,第一次聊天就直接坐在了床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黑发黑眸,这不就是东方人吗?”俄顿了顿又补充道:“哦对,还有规矩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瓷被这一番解释逗笑了,“你倒是有意思,就不怕我是英国人?”


        俄摇摇头,“不怕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怎么这么天真啊…瓷想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场聊天最终是以瓷含蓄的逐客而告一段落,俄走出了房门,给白俄发了几条信息便离开家,准确来说,只是一栋房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瓷就站在窗前,看着俄坐上车走人后本想松口气,另一辆车却又映入眼帘,那高大的气场,瓷不用猜就知道他回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苏下车抬眼就看到了瓷站在窗边,只是撇了一眼,在仆从的恭迎中进门,


        苏把仆从招呼走后就去找了瓷,苏也没比俄懂规矩多少,但好在苏记性好,每次进门前也总是敲敲门,虽然并没有什么意义。


        并没有得到屋内人的回应苏便走进,将女人直接搂入怀中,下颚抵在瓷的肩头,这个姿势直接将瓷遏制在了床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拉开窗帘?”苏问道,口腔内的温热气流惹的瓷颤了几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。”瓷回复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阳光吗?可你不需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早料到回复的瓷只是淡淡的笑笑,往苏的怀中蹭了蹭,像一只讨好的猫。



未完…

承蒙厚爱,感谢观看。


最近要地生会考,更新时间不定蛤~还有就是《那一夜》我有点瓶颈,本想八章完结结果发现根本不可能,(可能因为我比较屑吧


还有我码字速度很慢,心也容易分,就是那种边看直播边码字才行,(🫥


而且我最近真的就是很难受,就是要提醒大家,千万不要吃的很杂,千万不要吃很多凉的,不然就要像我一样去医院插管子(抹泪


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0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